艾叶

乙女梦女爱好者,但很少吃我推的乙梦女饭,除非超好吃
总之,我推神圣不可侵犯!🌟🌟🌟

天真与功夫袜「好真」离别

*原作:《天真与功夫袜》


*CP只有好真!!!


*最近好爱这对!但是粮好少,所以就自己来了!


*我要为我爱的CP专门搞个标签!


*糖糖预警


*娘胎文笔预警


*超级ooc预警


*时间线:打败吸星后,一蹬回去了


开始!


“终于解决了吸星大魔王了!”送走吸星和功夫袜后,天真高兴地跳了起来,拉起好学的手兴奋地说道,“我们一起去大吃一顿吧!”


好学看着天真的兴奋样儿,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答应道:“嗯,好。”


“敏儿!一起去吃饭吧!”得到同意后,天真转过头,笑着对敏儿说,又看了看一旁的巴小卦,“巴小卦也一起去吧!”


“好啊!”敏儿和巴小卦异口同声的答应了天真的邀请。


“那么……明天下午两点,我们不见不散!”众人约定好后,便各自回家了。


好学家……


“叮铃铃~”


“喂。”好学拿起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

“我亲爱的弟弟啊,我听说你那边的任务完成了!恭喜恭喜!”手机的另一边响起一个女声。


“是的。”
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好学看了看日历,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下个星期一。”


“那好!我们等你回来!”女生说道。


“嗯”


“啊!敌人出现了,先不聊了,拜拜!”好学话音刚落,电话另一头的女生便匆忙挂断了电话。


好学将手机放下,看着日历出了神。


明天就是星期六了,还有两天时间。


好学默默想着。


他躺在床上,久久不能入睡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靠,我妈回来了!先发一下!放假在填!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